楼盘动态
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
取消
大雨滂沱,热情似火|千人共鉴!临江上城迭代人居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1-06-16 最新动态通知我

2021年6月12日,以“共启临海,金茂时代”为主题的临江上城迭代人居产品发布盛典荣耀启幕,各界大咖、业内精英、媒体嘉宾及超千名客户亲临现场,共同在临海这片土地上,见证一场匠心与品质的璀璨盛会,聆听金茂在临海的迭代生活理念落地。

以经典致敬经典,本次活动,中国金茂特邀艺术经典之作——百老汇歌舞剧首次来到临海,《猫》、《歌剧魅影》、《燃烧的地板》三大经典剧目相继上演,精彩绝伦的舞蹈表演,动听婉转的音乐呈现,让现场来宾宛若置身于百老汇现场一般,身临其境的视听享受,为临海带来超乎寻常的震撼体验。

除百老汇之外,中国金茂在本次产品发布会中更有国粹京剧的登台献映,或高亢或婉转的曲调,搭配别具一格的舞台表演,独特的魅力,不禁令人折服。

中国传统与西方艺术的交融,正如中国金茂匠心与临海城市审美的碰撞,引发现场无数人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畅想。

匠心金茂 启鉴上城

银泰城/靖江中路双展厅

已盛大启幕,恭迎品鉴!

0576-8935 8888

台州·临海市银泰城2号门(星巴克旁)

台州·临海市古城街道靖江中路145号(君泰酒店旁)

关注此楼盘也关注
免责声明: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,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,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。

京ICP证030609号

©️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.ife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