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盘动态
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
取消
网红示范区|未来悦City Point极境星空艺术馆&样板间 2020-08-04 最新动态通知我

商贸核心区,未来光芒耀动。自面世以来就备受关注的热势红盘未来悦,一举一动备受瞩目,网红坐标“City Point 城市之眼”历经了数日的精雕细琢,在8月1日,揭幕首秀。

当日示范区热闹非凡,实景照片、短视频一时间刷爆朋友圈,圈粉无数,掀起台州现象级热潮,吸引众多人前来打卡,未来悦City Point极境星空艺术馆被称为“网红示范区“亦当之无愧。

关于未来人居的生活体验场景,在这一刻突破边界革新开始,满足台州人对未来的想象。

方远、荣安、阳光城,三大品牌以对台州的热爱和品质的精益求精,深耕台州打造未来价值标杆。在台州全新的未来城市界面前,未来悦所描绘的不仅是台州的活力和世界的潮流,更是台州发展前进洪流中,人们对于未来居住的高度舒适体验。

而此次未来悦示范区的开放,是一次融汇美学与未来的艺术盛宴,更是未来悦与台州这座城市结缘的第一章。由此开始,未来悦将为台州中心带来有关未来生活图景的更多展示,展现未来悦时代之姿!未来悦City Point 极境星空艺术馆&样板间优雅盛启,定存可享优惠(具体以现场告知为准),诚邀品鉴。

关注此楼盘也关注
免责声明: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,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,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。

京ICP证030609号

©️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.ife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