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盘动态
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
取消
金科世茂·玉环项目楼盘库上线 2020-05-08 最新动态通知我

金科世茂·玉环项目小区北侧是榴岛大道,西面是三潭路,南面是泰安路,东南角是项目代建的幼儿园,小区交付后将投入使用。项目占地约8.6万方,总建约25.3万方,容积率2.2,绿地率约30%。

金科世茂·玉环项目设计总体布局上为北高南低,整个小区规划12幢高层、2幢叠排和16幢联排,共1217户。高层建筑面积约108㎡-170㎡,叠排建筑面积约220㎡,联排建筑面积约270㎡和295㎡,产品类型丰富多样,满足不同客户需求。交付后售楼部会改造成为商业网点,以2层的创新BLOCK街区式生活方式,打造独树一帜的商业街区,它以独特、立体、开放式的交互空间设计,将街区与城市和繁华、与居住和休闲、与娱乐和教育、与运动和健康等丰富功能融汇组合,创造一种全新的体验式居住和生活模式,提供给业主更多交流休闲空间。

关注此楼盘也关注
免责声明: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,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,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。

京ICP证030609号

©️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.ife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