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盘动态
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
取消
台州CLD 荣安府系3.0 金成华府跑盘日记 2020-03-18 最新动态通知我

说到荣安,“豪宅巨匠、百强上市房企”,匠心二十余载,开发了众多高端楼盘。也是较早进入台州的品牌开发商,至今已有十年之久。对于台州人来说,早已经不陌生了。

从1.0荣安华府,2.0金域华府,荣安这次带来的府系3.0的迭代升阶作品,可谓是从择址、建筑、品质、智能、生活等各个方位进行了升级。出则繁华,入则静谧的天赋基因。总建筑面积约14万方,盘的大小刚好合适,规划洋房高层,可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。项目西临永宁河,上风上水的稀贵宝地,生活好不惬意!

社区环境也是升阶迭代配置,五维园林景观的设计相当有料,全新智能化系统的加持,更是为项目锦上添花。听说建筑也是采用汲取了宝格丽式灵感美学的玻璃立面,势必会引领台州新的美学潮流。精研的户型面积段在89-139㎡之间,刚需改善两相宜。

目前,在万达斜对面的城市展厅已经接受一对一预约接待了。3月底,展厅也将开放,届时,春暖花开,疫情散去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哦!

关注此楼盘也关注
免责声明: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,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,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。

京ICP证030609号

©️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.ife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