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盘动态
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
取消
温岭曙光·和院城市展厅8月18日盛装开放 2019-08-16 最新动态通知我

温岭曙光·和院城市展厅8月18日盛装开放,届时将有多重好礼倾情相送。城市展厅位于温岭松门镇迎宾大道450号(松门车站往南100米)。

民营企业500强,曙光集团旗下曙光地产,深研松门人居习惯,致力打造人居新标杆,携手朗力地产,于醇熟生活区,起笔匠著松门首座合院墅区——曙光·和院。

曙光·和院8.2万方东方美学墅境,容积率仅1.42,是松门难得一见的低密住区,以简洁的一撇一捺,人字坡屋顶,尽现新东方建筑的纯粹之美。

建面约147-179㎡中式合院,更是以尺度彰显家族气度,独立入户,6.3米挑高客厅,令居者从踏入家门的那一刻开始,油然而生一种尊荣感。


关注此楼盘也关注
免责声明: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,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,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。

京ICP证030609号

©️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.ife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