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盘动态
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
取消
热销秘钥|楼市红5月,揭秘高速·玖玺逸墅热销背后的爆款现象 2020-06-19 最新动态通知我

红红火火的热5月,台州新房大量入市,各县市区新房成交金额超94亿,总计942037.42万元,比4月新增近29亿,环比上涨约44.6%,创今年以来新房网签金额新高。据网络不完全数据统计,2020年5月黄岩商品房成交503套,比4月环比上升了22%。

高速·玖玺逸墅5月新领小高层与叠墅共计9栋的预售证,1#、2#、9#、12#楼首开告捷,一度创下一席难求的现象级盛况;意向登记空前火热,全城热望之下火爆落位!如此盛象佳绩的背后,皆是因为高速·玖玺逸墅独有的“热销秘钥”。

建筑艺术大师斯蒂芬·霍尔说过:“居住的价值核心点,是生活与城市之间的关系,只有那些既能享受稀缺资源,又能俯瞰城市繁华的区域,才是具有价值光彩的居所。”高速·玖玺逸墅首开“高光”热销的背后,离不开项目在黄岩这片时代热土之上的优越占位。

关注此楼盘也关注
免责声明: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,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,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。

京ICP证030609号

©️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.ife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