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保利大国璟预计1月份正式开放售楼处 - 凤凰网房产台州
凤凰网房产黄岩保利大国璟预计1月份正式开放售楼处,现开始预约登记。预计1月份或2月份开盘,可能首推1#楼、2#楼、3#楼和7#楼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tai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18_12_25-51809990_0.shtml

保利大国璟预计1月份正式开放售楼处

凤凰网房产台州站
2018-12-25 16:10

风起梧桐梢 2018台州凰家楼市风云榜重磅来袭

凤凰网房产 黄岩保利大国璟预计1月份正式开放售楼处,现开始预约登记。预计1月份或2月份开盘,可能首推1#楼、2#楼、3#楼和7#楼。1#楼共32层,户型面积143平;2#楼共18层,户型面积129平;3#楼共18层,户型面积103平;7#楼共32层,户型面积165平和195平。143平和195平的样板房待开放。该项目共38幢高层,户型面积104-195平,为精装成品房源。详情咨询售楼处:4008185005-72029。

项目地址:中国·台州·黄岩天元路旗隆万豪酒店对面

售楼处地址:中国·台州·黄岩天元路旗隆万豪酒店对面

保利·大国璟,傲踞黄岩城心西江河畔,是由央企保利匠心精筑的约60万方滨江大盘,以新中式风格,将东方气韵与当代建筑相融,打造保利第五代居住产品。项目在户型上,以一梯一户、全明空间设计、精装成品交付等人居细节,打造约104-195㎡丰富产品线。同时配置九班制幼儿园,涵盖全龄化社区生活功能模块,引入专注社区全渠道消费的“和乐荟”商业,让业主尽情品味优雅生活。内外兼备之余,周边丰富的配套资源更显品质,约3万方滨江公园、约8000方“森林”商业、五星级酒店、影院、中小学等成熟的配套设施,让兼得繁华与静谧的美好生活成为可能。

扫一扫添加客服微信

加入台州买房置业群 <II>

(注明买房区域,I群已满)

扫一扫 填一填

你想要的购房区域和楼盘

可及时收到最新的楼盘活动通知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保利大国璟 黄岩楼市 黄岩买房 【责编】 王优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恒大汽车主营医美,巨亏1100亿,狂砸3亿做推广...小说都不敢这么写!
风财讯
18:34
深度
直击财报季|世茂服务2023年营收82亿 核心指标稳中有升
风财讯
18:26
深度
ZANMANGLOOPY天津首站“女明星午茶花园”,大悦城邀你粉粉过春天
奇点商业
18:06
商业地产
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%,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
风财讯
17:24
新闻快讯
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,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
澎湃新闻
17:08
新闻快讯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